心光筑梦 “e”路同行|心理主题游园会圆满落幕啦!  
 
2023-12-08
 

为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127日下午,欧洲杯心理辅导站“e心家园”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心光筑梦”心理主题游园会,为参与者提供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心灵体验。

活动期间,欧洲杯通过便签集、相片展、文艺作品等形式,展示了“e心家园”在秋季心理健康活动月举办的荧光夜跑、烦恼倾诉、树叶贴画和趣味橡皮泥等活动成果,引来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此外,我们设置了“色眼识字”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此游戏不仅能够考验参与者的观察力和反应速度,还能够让他们在游戏中感受到情绪对认知的影响。最后,任立春副校长与欧洲杯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欧洲杯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本次心理主题游园会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平台,也促进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