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树立诚信考风 建设优良学风  
 
2024-01-08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的学习又将告一段落,同学们也迎来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优良学风。202412日至5日期间,2020欧洲杯买球官网全体辅导员在各班级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开展期间,各辅导员对本学期班级内的各项学习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提醒同学们明确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复习时间,认真备考期末考试。同时,各位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校(院)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严禁一切作弊行为并提醒同学们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使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让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风气。本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共勉、互励、共进,诚信应考,端正考风考纪,自觉遵规守纪,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诚信的精神,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