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奋楫前行——欧洲杯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4-01-10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各支部工作的积极性,更好的促进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欧洲杯于202417日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陈燕玲主持,贺梦凡老师及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陈燕玲首先对团总支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说明了各班团支部近期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发言,总结团支部一年以来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展望进行了汇报。最后,陈燕玲、贺梦凡对各团支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与梳理。

   “根本固者,华实必茂;源流深者,光澜必章。欧洲杯团总支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支部赋能,加强团支书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推动团支部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