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一)  
 
2024-01-30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2020欧洲杯买球官网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多家企业,深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129日,院党委书记任秀洁、院长助理王涛、团总支副书记陈燕玲同山东理工大学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丽霞等,先后到中金电信软件有限公司、山东桥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潍坊高新区信息化建设运维有限公司、北京晋辉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坊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潍坊华洋水运学校等单位进行走访与调研。

座谈中,任秀洁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各企业负责人纷纷对任秀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建项目以及人才工作等方面情况,期待与学院在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深入交流,是校企双方进一步走向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将会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